初识长安

君に逢える日まで待ってる。

【新快】所谓笨蛋

#私设ooc注意 身体恢复高中生#
#借梗 小拳拳锤你胸口那个#
#幼稚园文笔对不起!#

银翼的魔术师背向朗朗满月,如同不可一世的神祗般立与光与影的交界。
“这颗也不是啊,那么麻烦你交还警方啦名侦探。下次再见。”
“喂,等一下!”
工藤朝着他喊,稍退一步伸手接住了名为人鱼之泪的宝石放入口袋。皎洁月光在工藤身上柔和的铺洒开来,刻印在黑羽湛蓝的瞳仁里,隔着单片眼镜都觉得有些晃眼。
啊,果然是因为和我相似的这张脸是怎样都好看嘛,除了这张只会说些不会让你逃跑了这种话的嘴。
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,扑克脸的少年停止了撤退,转而一步步走向高中生侦探,直至身体快要靠上对方。
警方还在追着自己的假人偶,再迟一会儿也没关系吧。
“来玩一场游戏吧,名侦探。”
“乐意奉陪。”

。•ˇ‸ˇ•。)哼!都怪名侦探啦 (`ȏ′) 也不哄哄人家(〃′o`)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,大坏蛋!!!( ̄^ ̄)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!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(。• ︿•̀。)大坏蛋,打死你(つд⊂)

恶趣味的魔术师同学表情声音动作都可以说是非常的到位了,他想过两种场景。一是低情商的侦探揪着他领子气呼呼恶狠狠的朝他吼“你在耍我吗混蛋?!”
二是低情商的侦探摸着头一脸懵逼的呆瓜,然后反应过来气急败坏的想立刻逮捕他的样子。总之哪样都非常的好笑呢。
………?
但是,现在是什么情况?诶我是被名侦探揪着领子没错啦 可他头靠这么近干嘛 为什么越来越近啊 喂喂喂另一只手圈住我干嘛啊 停停停脸要碰到了啊脸!
啊…嘴唇碰到一起了…
“啾。”有点软。
啊…我被名侦探以这种羞耻的姿势给亲了…
“名 名侦探你神经病啊!我堂堂怪盗基德我不要面子的啊!”
小偷先生挣脱开束缚,抬手遮挡住脸部只剩下有些泛水光的清澈眼睛,有些不知所措。
“哎?可是是基德让我哄你的啊。”
“谁要你这个大笨蛋哄啊!”


“工藤のバカ!!バカバカバカ!”
银翼的魔术师大声朝对方吼道,然后迅速张开滑翔翼逃似的飞向远处。

此时的名侦探才正一脸懵逼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