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识长安

君に逢える日まで待ってる。

[自欺欺人]

#私设如山 别打我系列#
#叶(略渣)黄py关系 少天单恋叶修#


黄少天兴奋的抓着叶修留下的外套,像是在炫耀什么珍宝一般得意洋洋地朝着喻文州展示,继而又小心翼翼放佛一不留神就会消失的紧紧搂在怀里。
“队长队长你看老叶的外套!这是我醒来时候发现他盖在我身上的!昨晚啊他说来G市了希望去陪他,挺晚啦但是我还是去了他在的酒店房间。大概是心情不好吧他弄的我有点疼,但比起以前粗暴的方式已经很好了噢可以称得上是温柔啦,虽然这次也没有帮我清理干净身体,我一个人是有点吃力,但醒来的时候他给我留下了早餐和这件外套呢,这可是第一次噢…”
黄少天瞳孔里有跃动的盈盈笑意,甜甜的牵动至嘴角。他突然声音小了下来像是分享一个可爱的秘密一样,连尾音都带着期待。
“队长队长队长,这是不是说,他可能开始有点喜欢上我了啊……”
喻文州望着他,眼里有波澜涌动。半晌,他跨步上前抚摸对方头顶柔软的发丝,启唇之间一举碎了少天的梦。

“少天,他只是给了你一朵枯萎的花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