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识长安

君に逢える日まで待ってる。

歪 我的小中也你在吗?

#中也小朋友和打电话梗#
#ooc注意#

歪,你在吗?是我,中原中也啦。我有事跟你讲,你不许挂电话,好好把话听完,不然揍你噢。
我身上只有一块五了,全都用来打电话了。电话亭太高了我够不着,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抱起来,我才不用那么娇气呢。我可是会踮脚噢,我很厉害吧。
我今天看到你接别的小朋友回家了,嘁,还笑眯眯的。那祝贺你啦终于有喜欢的小朋友了,谁会吃醋啊,我可是每天被你接的很没面子诶。酷酷的中也sama一个人就好啦,一个人就能回去的。
不过我要回自己家啦,太宰家那么乱,以后不用去省心不少呢。不过别的小朋友才没有我这么宽容大量能忍耐,所以还是好好收拾不要惹他不开心哦。
什么嘛,我才没有在哭呢。是风声太大啦所以听的会沙哑,啊?电话亭…电话亭里就是有风,我说有风声就是有!
不说了我要自己回家了噢,你和那个小朋友玩的开心点,最好和你最喜欢的小朋友赶紧殉情去吧(*`へ´*)
信号不好你听错了!我挂啦!
嘟嘟嘟——
等你和那个小朋友玩完,还能不能来接我啊……

歪,小中也,你在家就好啦。
今天我看见那个小朋友抢你的帽子,我悄悄带他走教训了他一下,他再也不会抢你的帽子啦。好好好,是中也小朋友故意把帽子让给他玩的。
你在家是吗?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过去哦。我给你带了小礼物,还有好喝的高钙牛奶。小中也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嘛,得好好补钙才行呢。诶,这可是充满爱意的牛奶,不会加什么奇怪的东西啦,难道说是想太宰nisang亲自喂给你吃吗?小中也可真会撒娇啊。
啊好啦好啦不敢啦,中也的拳头特别有力量呢,我以后一定不会让你自己走啦。
原谅我吧,乖,等我回来哦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