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识长安

君に逢える日まで待ってる。

【四副】君が知らない物語り

#就是突然的脑洞#
#论四副我只发糖#
今天的陈皮有点困扰。
因为要给张日山讲两个睡前故事,可他憋不出来了。看到自己的老大这么苦恼高冷的码头小弟A提供了建议。
小弟:老大,窑子里女人多啊。女人多事情多!
陈皮想了想有道理我这是为了不让亲爱的山山失望才去的,我有正当理由身正不怕影子斜!
于是陈皮屁颠屁颠地去了。

“所以这就是你去醉红楼的理由??”
张日山杏眼泛着星星点点的水光,恶狠狠地拉拽着陈皮衣领以掩盖一脸的憋屈,咬牙切齿的问道。
【陈皮你背着我有了别的狗????
不是,背着我找别的女人??!!
过分呜呜呜呜…】
陈皮看着炸毛的小狐狸心想,张日山嘴上不说心里肯定这么想的妈的真是可爱死老子了。
他哑然失笑,顺势一把扯过张日山搂进怀里,在人额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。
“张日山,老子可真是栽你手上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