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识长安

君に逢える日まで待ってる。

君が知らない物語り④

#物语系列 请配合①②③篇食用#
#全篇完结 无粮可产#
#脑洞均来自我喜欢的一个狗逼#

春物语

寒露沾襟,惊醒黎明里描摹出春意的轮廓,告别那落雪的季节。
像是陈皮眼里没有一丝留恋。
“你烦不烦啊张日山,老子爱怎样怎样。”
“看不惯是吧?”
陈皮有些不耐烦地,低着头注意力集中在新到的货物,张日山看不见他的表情,刚想开口回应他。
“那分手吧。”
却只听见陈皮轻描淡写的一句话。
他沉默半响,应了声好。接着拿起了一边的军帽,一声不吭干净又利落的离开。
陈皮还想再说点什么,但他最终只是抬头静静望着张日山有些摇晃着远去的背影,并没有追上去。

一步三回头,你没有如期归来。

张日山视线模糊着,但他知道不能有任何贪恋。


辗转反侧间,大梦初醒。
张日山缓缓睁开眼睛有点迷茫的望见旁边陈皮安静睡脸,和挂在他身上的腿。
于是毫不留情的一脚把人给踹醒了。
陈皮一脸懵逼的爬起来,“山山你踹我干嘛?”
张日山撇着嘴脸色阴沉不说话。
“我惹你生气了…?”
“我操 张日山你怎么哭了?!”
陈皮瞥见眼前人眼眶发红一把抱住圈进怀里,有些语无伦次。
“对不起是不是压着你了你做噩梦了。肯定是梦见我了对不对?我梦里做了什么惹你难过了对不起,张日山你可别哭了……”
被紧紧圈在怀里张日山推了推他,一字字蹦着试图掩饰他的梗咽。
“做梦。松开。没哭。”
“我不放。你听我说。”

张日山。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不要难过,先来怪我。
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
斑驳的黄昏,满月的清辉,青雾的湖泊,霜雪的鼓楼…还有好多好多别的东西。
我要和你一起见证。


“陈皮,你听。
长沙迎来了它春季第一场细湿绵长的雨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5)